星期六, 1月 29, 2005

Reds Top 10 Prospect ( by Baseball America )

BA最近在網站上公佈了 Reds 2005年的十大新秀,且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球員雀屏中選:

1. Homer Bailey, rhp
2. Edwin Encarnacion, 3b
3. Richie Gardner, rhp
4. Joey Votto, 1b
5. B.J. Szymasnki, of
6. Thomas Pauly, rhp
7. Todd Coffey, rhp
8. William Bergolla, 2b/ss
9. Tyler Pelland, lhp
10. Paul Janish, ss

其中比較值得介紹的是排名第二位的 Edwin Encarnacion,剛滿23歲的他在2000年第九輪被德州遊騎兵選走,後來換到 Reds。去年在2A繳出了 .281/.352/.443的成績。他不算是一位長打型的球員,屬於中程型的打者(469AB中敲了13HR),擁有不錯的腳程(17SB、3CS)以及水準以上的防守能力。一般預料他將會在2006年於大聯盟嶄露頭角,因此今年 Reds只和老牌三壘手 Joe Randa簽下一年合約,明年即將準備把三壘這個位置交給24歲的年輕小夥子來把守。今年估計將會從3A開始他新的球季。
而被BA評為 Reds農場第一名的Homer Bailey是去年紅人6月選秀時第一輪的指名球員。今年僅僅18歲,對於這種新秀投手我們應該更加珍惜,因為養成投手是如此的不易,一個稍稍的不慎就有可能使一個極負潛力的投手被毀掉。因此我們就靜待他的發展,看他能發展什麼樣的程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