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8, 2005

Around the Horn: Middle Infielders

在這系列的第三篇文章中,將要來討論紅人隊的MI

By Todd Lorenz / MLB.com

雖然經過了季後的補強,不過 Reds的二游依然存在著一些問題。

Reds在避免掉與D'Angelo Jimenez 的仲裁以後,雙方簽下一個一年2.87M的合約,穩固住了二壘這個位置;然而,在游擊手的部份,將有可能產生很大的問題。

在決定不與老將 Barry Larkin續約後,Reds原本打算使用Anderson Machado 與 Felipe Lopez 兩位球員來共同把守這個過去19年由Larkin所鎮守的游擊大關。不幸的是,Machado在委內瑞拉的冬季聯盟比賽時,不慎傷到了左膝,而直到目前由於簽證的問題無法將他送回美國,Reds還無法掌握確切他的受傷情況。

在辛辛那提對 Machado 診斷,對他的傷勢有了清楚的理解以前,Reds 依然維持原本的計畫;就算傷勢十分嚴重,原本的計畫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游擊這個位置原本是由Anderson 及 Felipe兩個人來競爭,因此兩個人會共同擔當游擊手這個角色〞GM Dan O'Brien說道。〝但是現在我們也不知道Anderson究竟傷到什麼程度,因此我們將會再找一些人來測試,與 Felipe一起競爭。〞(譯按:Reds之後與Rich Aurilia簽下了小聯盟合約,將參加今年Reds的春訓)


其中一個可能的選擇是偶爾讓 Jimenez也擔任游擊手的工作;另一個則是讓今年冬天簽下的另一位老將 Luis Lopez來嘗試這個位置。雖然他只是個生涯0.241打擊率的打者,但是他經驗豐富而且能把守內野四個不同位置,這使他在Juan Castro與雙城簽約離開 Reds以後能填補該空缺。

〝我們上週與教練團討論過接下來的情況,〞O'Brien說〝他們認為在擁有 Felipe 與 D'Angelo 以及 Luis Lopez在陣中的情形,這樣的陣容深度應該還不用太過擔心。〞

把Jimenez移往游擊手,將使得隊上的開路先鋒 Ryan Freel可以有比較多的機會以二壘手的身分先發。

〝把Jimenez移往游擊當然是一個可能的選項,〞O'Brien說〝他的表現足以擔當游擊手的重任。在他遭遇嚴重的車禍之前,他就是個游擊手,他有能力把守這個位置。我們的內野兼一壘指導教練Randy Whisler 也相信它能勝任游擊這個工作。〞

不論他是擔任二壘手、游擊手甚至是三壘手,Jimenez 在進攻上也能有不錯的貢獻。他是隊上最能消耗對方投手球數的球員,也能夠不斷上壘,再加上他有不錯的打擊與速度,能將球擊往各個位置。

相反的,Felipe Lopez擁有所有游擊手所必須具備的防守能力來成為球隊的先發球員,不過 Reds卻不會期待他在進攻上有太多的貢獻,作為接替 Larkin的球員,球團只希望他能有穩定的表現,不要有太大的落差即可。

他是個生涯0.235打擊率的打者,每被三振三次才能獲得一次保送,但是他從來沒有在大聯盟這個層級的比賽獲得固定的出賽機會。給他更多的出賽機會及打數,這些數字將會有所進步。如果真的進步了, Reds也就達到預期目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