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8, 2005

Around the Horn: Corner Infielders

在本系列文章的第二篇,將來討論紅人隊兩個角落的內野手。(本文同樣亦發表於ptt

By Todd Lorenz / MLB.com
在2005年,紅人隊並不會從兩個角落內野手的球棒中,獲得如同其他球隊所希望的典型攻擊火力,但是他們將會滿意 Sean Casey 與 Joe Randa 在一、三壘兩個位置帶給球隊的貢獻。

入選過三次明星賽的 Casey,與典型的一壘手不同,是一個中長程型的打者,不過他依然提供了不錯的產能。在04年球季,他繳出了領先全隊的.324 打擊率,另外還有25支全壘打及99分打點。

事實上,在隊上的老大哥Barry Larkin離隊後,他是被公認最有可能的隊長人選。而球隊在執行了他合約的選擇權使合約延長到2007年後,球隊期待他未來可以至少複製過去三年的表現。

〝我想這個決定是以兩件事為中心〞GM O'Brien在與Casey簽約時這樣說道, 〝一個是Sean所繳出來的成績;另一個則是我們認為他是球隊的領導者。〞

然而,Casey的價值不僅僅在於他的打擊及領導能力,儘管他的防守並沒有被高度重視,不過他的防守表現依然值得令人尊敬。

〝我並不是場上最耀眼的角色,〞Casey於五月時曾表示, 〝我只是盡我自己的本分,處理好每一個我所能處理的球,並且在心態上準備去接好每一顆球。我只能控制我所能控制的場面,我認為我自己是個平均水準以上的一壘手,我想我已經向自己證明,並且希望這個表現能持續到以後。〞

去年球季,他以其他數據向世界提出證明,在超過130場的出賽當中,他以.994的守備率位居國聯一壘手的第四名。

從1998年起,Casey就稱職地把守住紅人隊內野的一個角落,不過在剛進入2005年球季時,紅人隊內野的另一個角落卻是一個最大的問號。

因為外野已經有太多球員,紅人隊曾希望將Austin Kearns從右外野移防到三壘,不過到了十二月底時,這個嘗試突然宣布中止,因為球團與自由球員Joe Randa簽下了一個一年的合約。

〝很明顯Kearns在三壘進步了很多,〞 當Renda的合約被宣佈時,O'Brien表示, 〝不過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他在2005年開季時,他進步的幅度是否足以到面對這樣的挑戰(按:鎮守三壘大關),這仍是個問題。〞

〝不僅是Austin,還有其他隊友在開季時要面對這樣的不確定性,對他們來說並不公平。〞O'Brien表示, 〝我們與Austin談過,他依然是我們球隊重要且不可或缺的一部,他理解並支持我們把Joe Randa找來陣中。〞

已經打滾十年的 Randa,過去六年待在皇家隊,平均繳出了13支全壘打及80分打點。

35歲的Randa去年在皇家隊的128場比賽中,繳出了.287的打擊率及8支全壘打還有56分打點。 在右膝接受關節內窺鏡手術之後,他缺陣了一個月,不過歸陣後,在球季的最後一個月,他以.314打擊率兩支全壘打及14分打點,獲選為皇家隊隊上「單月最佳表現球員」(player of the month)

〝他在攻擊及防守上都相當有水準〞 O'Brien表示, 〝他知道如何在比賽中有優異表現,對我們來說,有他加入隊中,對我們的lineup會有很大的助益。我們的球隊需要一個contact hitter,知道如何控制球棒,我們希望他加入後可以使我們的進攻更有效率,也能製造出更多的產能。〞

當Aaron Boone被交易到洋基隊以後,紅人隊就一直缺少在攻守兩端都有稱職表現的三壘手,獲得生涯平均15支HR、80RBIs、.280的Randa後,相信紅人隊的實力將會有明顯的提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