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2, 2005

Around the Horn: Catchers

紅人隊的官網接下來連續七週,會陸續針對紅人在05年的陣容來分析介紹,本週先從捕手開始。(本文亦曾發表於ptt的紅人版)

By Todd Lorenz/MLB.com
對2005年的紅人隊來說,還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問題, 但就捕手這個位置來說,似乎已經搞定了。

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我們將會陸續討論紅人隊的各個防守位置, 首先我們將從本壘板後的捕手開始談起,這個球隊季末首先需要關注的問題。 在進入令人驚訝的自由市場之前,紅人隊與先發捕手 Jason LaRue 及替補捕手 Javier Valentin 各自簽署了一份為期一年的合約。

在剛進入 offseason 時,辛辛那提曾經有考慮過要另尋先發捕手, 因為原本的捕手 LaRue 經過仲裁後他的價碼有可能大幅提高, 不過最後雙方還是以以一年 3M 的價格達成協議。

〝我們非常高興他能繼續成為我們的先發捕手〞 紅人隊的GM Dan O'Brien 在與 LaRue 簽約時曾如此表示, 〝他帶給球隊很大的幫助,他的努力以及他在場上的表現也都受到隊友們的尊敬。〞

〝就一般的認知,捕手這個位置應由具有領導能力的人來擔任, 而他能繼續擔任這個角色,對我們球隊未來的成功相當重要。〞

大多擔任第八棒的 LaRue,去年球季打出了生涯新高的.251打擊率、 98支安打、24支二壘打及55分打點,另外還有14支全壘打。

他若不是常常因為傷痛缺席只出賽了114場,他的 power 數字還可以更高, 但是當他不在 lineup 上時,替補的 Valentin 也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身為白襪隊游擊手 Jose Valentin 的弟弟,Javier生涯有.229的打擊率、 17支全壘打及81分打點,去年是他待在紅人隊的第一年, 在81場出賽中有.233的打擊率、6支全壘打及20分打點。

〝作為隊上的替補捕手,我們認為他去年表現的不錯。〞 O'Brien 在避免仲裁而以一年45萬美金與 Valentin 續約時曾如此表示, 〝教練團認為我們應該繼續將他留在陣中,這對球隊各方面來說都是件好事。〞

雖然LaRue及Valentin已經組成紅人隊堅強的捕手陣容, 不過仍然有第三號捕手的存在必要。

國際聯盟的明星球員,Dane Sardinha,去年待在3A的 Louisville 蝙蝠隊, 於89場比賽中有.262、9支全壘打及40分打點的成績, 上週五剛被放入40人名單,將會在今年春天加入競爭行列。

〝今年 Sardinha 預計仍會從3A起步,不過在春訓時將會有激烈的競爭, 他有機會可以成為25人名單的一員。〞O'Brien表示, 〝這是可以想像的,因為 Valentin是如此多才多藝, 他也具有把守一壘大關的能力,因此我們也可能考慮帶三位捕手於陣中。 不過這一切都要視春訓後的情況而定。〞

不論最後紅人隊要帶二或三位捕手進入2005年球季,我們可以肯定的是, 負責把守本壘板後的這個防守位置,紅人隊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