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3, 2005

Around the Horn: Bench

這是本系列的最後一篇文章,本文要來探討 Reds的板凳球員

By Todd Lorenz / MLB.com

上個球季 Reds為了嘗試去補強他們贏弱不堪的板凳深度,與老將 John Vander Wal 簽下合約來擔任主力的代打球員。

這樣的舉動似乎已經給了 Reds一個沉痛的教訓。

簽約後不久,Vander Wal在清理他的車道時弄傷了他的ACL,於是 Reds修改了與他的合約。雖然最後他也出場打過幾個打席,不過並沒能帶給球隊太大的貢獻。

這個冬天,Reds 比較謹慎的將球隊的預算花在不同的地方,而這樣的舉動卻正好補強了隊上板凳的缺口。

因為目前隊上外野大爆滿再加上簽下了 Joe Randa以及 Rich Aurilia,Reds現在除了每天先發所需安排的九個人外,還有多餘的球員留在休息室中。

假設每一個人都能保持健康,Reds的總教練 Dave Miley每天至少可以在Adam Dunn、Wily Mo Pena、Ken Griffey Jr.、Austin Kearns、Ryan Freel、Sean Casey、Felipe Lopez、D'Angelo Jimenez、Aurilia 以及 Randa等球員,留兩位將其置於板凳上。在經歷了去年的受傷困擾後,很明顯對於今年的情況,球團將會感到比較欣慰。

〝身處於國家聯盟的球隊,常常會遇到雙換人(double switch)的情形,此時環顧整個板凳,裡面必須要有些能幫你贏得球賽的傢伙,這些就是群有用的傢伙。〞Miley表示,〝每一個晚上都會有幾個球員留在板凳上隨時待命,每一個球員都有可能,這是相當確定是的事。當需要他們的時候,你會知道有兩到三個球員是你值得信賴的。〞

除了上面所提及的球員外,Reds還有一位替補捕手 Javier Valentin,去年十一月Reds才避免掉與他的仲裁跟他簽了一紙一年的合約。

〝我們認為他上個球季擔任替補捕手的表現相當的好,〞Reds GM Dan O'Brien在去年與他續約時曾如此表示,〝我們的教練團都希望他能繼續待在隊中,在今年持續扮演一樣的角色。因此能與他續約對他以及對我們球隊來說,都是獲益良多。〞

Valentin除了捕手,也能鎮守一壘,去年出賽了82場,雖然他在去年開記得點圈有跑者時,23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最後球季結束時,他繳出了0.233打擊率、6支全壘打及20分打點的成績。

假如 Reds在春訓結束後,決定要帶12個投手開始今年的球季,那在現今的春訓營中,只剩下一個(25-man roster)名額供野手競爭。

今年冬天被Reds non-tendered,而以小聯盟球員的身分受邀參加春訓的 Jacob Cruz,是目前看起來最有可能被放進開季名單的球員。Cruz去年為 Reds出賽了96場,毫無疑問他也是去年球隊陣中最受倚重的代打者。他最後以0.224的打擊率作收,以代打身分,他繳出了0.255的打擊率、以及領先全隊的14支代打安打、53個代打打數還有8分的代打打點。

這位32歲的外野手,在受過幾次的膝蓋手術後,已經無法負擔廣闊的外野防守,不過以目前Reds的外野陣容,他也不需要去擔心他的防守問題。由於Reds現在已經擁有五位可靠的外野手,因此Cruz唯一必須去做的,就是使自己成為板凳上一個可靠的左打代打即可。

由於過去幾年的表現,已經證明他可以應付這樣的特殊任務,因此原則上板凳的最後一個名額將會由他獲得。不過他還是必須面對幾個球員的挑戰。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Reds幾個其他的可能選擇包括外野手 Rob Stratton、一壘手 A.J. Zapp 以及內野手 Luis Lopez。

在這三個球員當中,Lopez是惟一一個擁有大聯盟經驗的球員,不過 Stratton以及 Zapp都擁有不錯的長打火力。Lopez 是個生涯 0.241打擊率的打者,他主要的工作是以防守為主;而Stratton跟Zapp兩個人都是小聯盟的長打者。

27歲的Stratton,在小聯盟生涯僅有0.243的打擊率,不過在去年球季後段打擊大爆發,在3A的Fresno打擊率僅有0.183的他,與 Reds簽約後,在3A Louisville的34場比賽打出了0.353打擊率、12支全壘打及34分打點。

26歲的Zapp,今年冬天才以小聯盟自由球員的身分與 Reds簽約,去年在3A的Tacoma繳出了0.291打擊率、29支全壘打及101分打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