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Time to Give Him A Shot

在 Junior尚未傷癒歸隊,代班的工具人 Ryan Freel又陷入打擊低潮(五月至今僅有.120/.120/.160的表現)的情況下,此時 Narron該認真考慮給剛從3A被叫回來的小將Chris Denorfia多一些上場機會。

本季大部分時間都待在3A的 Denorfia,繼去年在3A打出 .310/.391/.505(323個打數)的成績後,今年至今在3A也有 .333/.402/.513(78個打數)的亮眼表現。從他的成績來看,他在小聯盟應該已經沒有什麼需要證明的地方,現在該是讓他面對大聯盟等級投手挑戰的時候了。拜 Cody Ross受傷所賜而再度被叫上來的 Denorfia,去年至今在大聯盟雖然僅累積了46個打數,不過表現卻相當不錯(.283/.365/.457),不過今年到目前為止,在大聯盟時大多是以代打、代守的身分出場,只有一場是擔任先發的角色。由於 Junior復健情況並不理想,歸隊時間一延再延;而這段時間擔任先發中外野手的 Freel最近狀況不佳(五月還沒拿過BB),Narron應該讓 Denorfia連續先發幾場比賽,趁這個機會好好觀察他究竟能在大聯盟這層級的比賽繳出什麼樣的成績。雖然說大部分球評的評估他就是個四號外野手的料,不過他卻是目前Reds active roster中,唯一一位合格的中外野防守者,對於團隊防守表現倒數的Reds來說,把他排上場加強防守的深度是有其必要的。Freel的價值在於他優異的上壘能力、驚人速度以及能夠把守各個位置,當他陷入低潮而無法站上壘包時,事實上對於球隊的貢獻就非常有限,因此該把他暫時調離先發陣容,讓他休息一陣子來調整自己的狀況。

而Junior目前雖然已經隨隊練習,不過Krivsky尚未決定讓他回到球隊陣容當中。根據Marc的報導,Junior在防守上已經沒有問題,不過跑壘上仍無法全力衝刺,他自己表示當他的腳覺得舒服一點後,他才會重新回到場上。

update:剛剛開打的 Nationals系列賽第二場,Freel依然是先發中外野手,而 Denorfia則持續坐在板凳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