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2, 2006

Welcome Back, Junior !!

我想我一定是帶賽,不過帶的很爽啊!!XD昨天才剛寫完這篇文章,今天 Denorfia就被送回3A了,理由很簡單,是的,Junior is back
Yes, I'm bcak!
從4月13日之後的首度出賽,Junior就在場上展現他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七局上半美技飛撲接殺了即將成為安打的平飛球;九下沿著右外野線邊飛行的平飛二壘安打;最重要的,十一局下半,落後兩分,壘上有兩位跑者,Nationals在場上的投手是今年面對左打表現很好的左投Joey Eischen,接下來的結果大家就都很清楚了:中外野方向的再見逆轉三分彈!!有比這個更令人興奮的事嗎?Wow!How amazing!

這場比賽的前面十六個半局,是場不折不扣的投手戰,兩隊總共只拿到了一分;後面六個半局,比賽局勢完全改觀,兩隊一連灌進了八分!Arroyo這場依然大殺四方,投了八局沒有失分而帶著一分的領先退場,不過Weathers卻把這一分給搞砸了,這是他連續第二場的救援失敗。前半段的比賽,Reds的進攻表現並不好,面對Zach Day的投球竟然只靠著前兩棒 Lopez與 Encarnacion的安打打回一分。他們兩個人的連棒組合這場比賽表現不錯,兩人總共上了七次壘,成功達成教練所賦予的任務。不過 Dunn跟 Kearns今天兩人都熄火而沒有貢獻,後段棒次僅有 Hatteberg與 Phillips有著不錯的表現,Phillips看起來已經成功度過前一段時間的小低潮,最近的四場比賽打出了六支安打。

驚險的贏得這一次與Nationals的系列賽後,明天開始將繼續留在主場迎戰來訪的Phillies。Phillies是目前全大聯盟狀況最火熱的球隊之一,最近十場比賽拿到 9-1的佳績(另一支 9-1的球隊是Padres),並且在前一個系列賽才剛打敗同區的領先者Mets,相當的不好惹。Reds這個系列賽輪到的先發剛好是輪值圈後段的三位投手,Reds有辦法抵擋 Phillies猛烈的攻勢嗎?

明天 Phillies的先發投手是他們陣中的頭號新秀 Cole Hamels。他被譽為繼 Steve Carlton之後,費城隊史上最棒的左投。他擁有小聯盟最棒的變速球,球快到本壘板時,還會向右打者的外角急速下沉、low-90的速球、以及控制愈來愈得心應手的曲球。今年四月十一日在進階一A還曾與Reds頭號新秀Homer Bailey同場較勁,最後以五局 9K無失分的表現技壓 Bailey取得一勝。沒想到一個月後,他就連跳三級,即將在明天Major League debut。他在 3A的三場先發幾近屠殺般的演出是讓他快速晉升的主要原因─23局送出36K、1BB,ERA僅有0.39。雖然我是個Reds fan,不過可以看到資質那麼優異的新秀即將初登板,依然感到十分興奮。明天早上七點,Hamels debut vs Reds,精采可期。

1 則留言:

shinjyo 提到...

多謝指正。我對於小聯盟的球員不太熟悉,還必須多用點功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