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2, 2006

Jung Bong in WBC Exhibition Game

昨天,南韓投手奉重根在WBC熱身賽中登板投球,面對羅德隊,主投一局,一個保送一個三振,沒有失分。

總共面對四位打者,結果如下:
福浦(.300/.363/.403):BB
平下(.250/.450/.500):popped up to third
Franco(.300/.372/.496):grounded to SS
諸積(.250/.294/.406):SO

快速球僅有low-80 mph,最快的球速為83 mph;在球探報告中令人稱道的變速球並沒有出現,有幾顆70mph左右的曲球,品質不算太好,控球的掌握度也不佳。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他的投球,展現出來的實力並不令人驚豔,我想以這樣的資質,應該不太可能在大聯盟擔任稱職的先發,轉往牛棚發展或許是一條可行的道路,不過目前Reds牛棚中左投數量已經人滿為患,今年上到大聯盟的機會不大。

去年球季他因肩傷的關係整季報銷,季末到冬季聯盟比賽,總計在32局的投球,繳出 1-3 ERA 4.22的成績,投出9次保送25個三振,被敲了37支安打,成績平平。今年2月被移出40人名單之後,現在的處境非常尷尬,年紀還很輕的他(未滿26歲),今年是他關鍵的一年,希望他能夠把握住微薄的機會,繼續在美國奮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