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2, 2006

Bush to Attend Opening Day

根據報導,美國總統 Bush將會現身於06年Reds的開幕戰,主場面對小熊擔任開球貴賓。

他與Reds的新老闆 Castellini已經有將近二十年的交情,1989年時,Castellini還曾經參與由Bush所領導的團隊,一起購買游騎兵。五年後,Bush當選德州州長開始全心踏入政壇,兩人還是一直保持聯繫至今。04年Bush競選總統連任時,Castellini也曾在資金上給予援助。

不過他並不是第一位在GABP開球的Bush家族;2003年的3月31日,GABP建造完成後的第一場正式比賽,他的老爸,也就是前美國總統 George H.W. Bush,投出這球場的第一球;一年後,輪由現任的副總統 Dick Cheney 擔綱此重任;而今年─Castellini接手Reds的第一年─將由現任的美國總統揭開本球季的序幕。

另外,與紅襪進行交易之後,Krivsky又迅速與Padres達成協議:Reds送出投手新秀 Bobby Basham 換回捕手David Ross

這筆交易令人感到相當困惑,因為Reds目前在40人名單中的球員,除了穩進開幕名單的 Jason LaRue與 Javier Valentin之外,還有兩位年輕捕手 Miguel Perez與 Dane Sardinha,這兩位都是以防守見長的守備職人,沒什麼進攻能力。而換回來的David Ross也是個防守型的捕手,頂多頂多也只具有替補捕手的資質,唯一勝過另兩位年輕捕手的地方在於他有一點點的power(生涯Isop .189),除此之外,並無其他勝出之處。一般來說,一支球隊並不需要帶三位捕手在陣中,即使因為受傷需要替補,目前40人名單中的兩位小將應可暫時頂上一陣,因此說實在話,我完全看不懂這筆交易的目的何在。

為了在40人名單中空出位置給David Ross,右投Jason Standridge被DF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