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4, 2005

Reds Designate Graves for Assignment

繼 Jimenez被DFA之後,Reds在本週又做了一個大動作,隊上的守護神Danny Graves被Reds給DFA了。換句話說,在接下來的十天內,Reds必須決定要將Graves交易或釋出,假如沒能在這個期限內找到交易對象的話,Reds將必須吃下他今年6.25M的薪水。

Jimenez目前還沒有聽到有球隊對他有興趣,現在再加上Graves,Reds此舉等於是把超過9M的現金給投入水中,瞬間化為烏有。可以預見的,Reds的GM Dan O'Brien將會受到非常大的責難。

Graves今年至今出賽20場,拿下1W1L10SV的成績。不過防禦率高達7.36,且在18局中保送了12位打者,卻只三振了8位;加上被打出包含四支全壘打在內的30支安打,目前他的WHIP是令人瞠目結舌的2.29!!!上一場出賽,Reds與Tribe的Battle of Ohio系列戰第三戰,Graves在2:3僅落後一分的情況下上來投第九局,希望能把落後的分數凍結在一分,使Reds在九局下半可以反攻。不過Graves一上來僅投了三分之一局,一個保送、四支安打,比數迅速被拉開使得戰局底定。在主場球迷的噓聲中被換下場。這應是他會被DFA的一個決定性因素。在接下來的比賽,原本預計會在明年接手守護神位置的Ryan Wagner將會提前接班。希望 Wagner不要再複製Graves的表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