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7, 2005

Around the Horn:Bullpen

本系列的第六篇文章,將來介紹 Reds的牛棚

By Todd Lorenz / MLB.com

當 Reds的智囊團在2004年球季末思考該如何決定他們的補強計劃時,多數的意見都指向了同一個地方:牛棚。

〝在現在這個時點,我們將較多的心力投注在我們的救援投手群而非先發投手群上。〞Reds GM Dan O'Brien在球季結束後曾簡短地表示,〝因為我們隊上幾個年輕的先發投手在去年球季尾聲都有不錯的表現,這對我們的05年球季是一大鼓舞。〞

Reds 後援投手群的未來就比較讓人擔心。從團隊成績來看,在去年球季的30支大聯盟球隊中,Reds以5.19的防禦率排名第29。因此季末牛棚經歷一陣大翻修也就不令人意外了。

今年 Gabe White、Aaron Myette、John Riedling、Phil Norton、Mike Matthews、Todd Van Poppel 以及 Juan Padilla 全都離開球隊, Kent MerckerBen Weber David Weathers 則與原本的投手群一同組成新的牛棚。

〝我們將牛棚的翻新列為季末補強的第一要務,〞Dan O'Brien 在 Weathers與 Weber的加盟記者會表示,〝去年球季,當我們球隊表現不錯的時候,我們的牛棚也投得很好;而當我們球隊陷入低潮的時候,牛棚也表現的非常不穩定。〞

以守護神Danny Graves為首的新救援鐵三角,帶給球隊穩定的表現、並在牛棚中扮演老將的角色;而且環顧整個聯盟也絲毫不遜色。

〝去年,與Reds比賽時曾經想過‘如果可以成為他們的一員,我們可能就可以獲得牛棚的角色。’〞Mercker表示,〝並沒有任何東西困擾著他們─他們都是很好的投手─只是不知為何無法投出他們所想要的表現。〞

Mercker的數據支持著他。在去年有救援成功機會的情況下,Reds只有百分之62的比率拿下救援成功(47 for 76)

這個比率在2005年將會有令人矚目的進步。

〝毫無疑問這樣的補強使得我們的牛棚更為堅強,〞總教練 Dave Miley在提到牛棚的新成員時曾表示,〝去年球季到了球賽末段,我們常常在第九局發生問題。今年的狀況將會使投手教練Don Gullett與我的工作輕鬆許多。〞

不過現在依然有一些困難的決策必須去決定。

Graves、Mercker、Weber以及Weathers 已經占住牛棚的四個位置,現在牛棚只剩下三個名額。不過在目前先發投手群過度擁擠的情況下,牛棚實際上只剩一個位置。

現在將有四個投手(Luke HudsonAaron Harang,、Brandon Claussen Josh Hancock)共同競爭先發輪值圈最後的兩個名額,不過由於Hudson、Claussen、Hancock已經 out of options,因此如果要他們從3A開始今年球季的話,他們將必須經過 waivers程序而有被其他隊撿走的可能,所以競爭先發輪值圈失利的人將會轉職為救援投手。

所以,除了上述人選之外,誰會拿到最後的一個名額?

Ryan WagnerJoe ValentineTodd CoffeyJose AcevedoElizardo RamirezBrian ShackelfordPhil Dumatrait 都是目前Reds40人名單上的後援投手,他們都有機會贏得牛棚中的最後一個名額。

除此之外,Reds還與右投手Jared FernandezBrian Rose Ricky Stone 及左投手Jeriome Robertson簽下小聯盟合約,並獲邀參加今年春訓。

這是一場非常激烈的競爭,不過不管最後是誰能在這場爭奪戰中出頭,Reds的牛棚戰力排名將可在國聯中大幅提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