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9, 2007

The Post Will Shut Down

在所有專門報導Reds新聞的媒體中,我相當喜歡的 Cincinnati Post,將在2007年12月31日發行完最後一份刊物後劃上句點。連帶地,由 Post所架設,專門負責採訪 Reds的 beat writer主筆之 blog也將在同一時間宣告結束。

網路世界真是非常神奇,我雖然從來沒有到過Cincinnati,從來沒有讀過紙本的 Cincinnati Post,不過隨著每天閱讀它的網路新聞,當聽到它要結束營運的同時,一股不捨之情竟由心裡浮現。

在目前幾個主要專門報導 Reds的網站中,包括 Reds官網Cincinnati Enquirer、Cincinnati Post及Dayton Daily News中,我最喜歡後面兩者。

Dayton Daily News不用說,由HOFer Hal McCoy領導的作者群不論質量均相當優異,報導的筆調我相當喜歡。

而 Post的網站比另外三個媒體都來得陽春,不過我很喜歡 Post的beat writer C. Trent Rosecrans所報導的內容。光看 Post的新聞報導還比較感覺不出來,因為新聞部份其實大同小異,不過在 blog方面就有許多值得發掘的好物了。C. Trent Rosecrans 與前任beat writer Marc Lancaster所主筆的blog,是目前Reds所有線上記者所主持之 blog中最即時、與網友互動最佳而且能提供最多迅速、獨家內幕消息的 blog。這個 blog最大的特色就是會隨時更新,只要一有任何風吹草動,blog上馬上就會有最hot的消息。甚至常常有很多消息在官網及Post等網站上都還沒曝光,這個blog的讀者就能先睹為快。因此當我每天想瀏覽 Reds的最新消息及動態時,這個 blog永遠是我的第一首選。

至於Euquirer的 John Fay,他的 blog雖然也有很多內線消息,不過一來在時效性上稍微慢了一點(不過差距不大);二來芭樂消息也比較多;三來他會有很多個人相當特殊的想法,有很多是我個人比較無法認同的意見。

如果要兼顧消息的正確性與時效性,我想 Post的這個 blog應該無人能出其右。 因此看到 Cincinnati Post 即將在週一熄燈,連帶 Post的 blog也將劃上句點,從此將少了許多第一線的報導以及後續的follow up,心裡真是感到不捨。

無論如何,Best luck to you, CTR!!

6 則留言:

Big Hawaii 提到...

Shinjyo,

上面那個留言的是他本尊耶!
Geez,他看的懂中文喔?
了不起.

我本人不是說特別喜歡Trosecrans的PTT式的風格,也許老了.但是對於少了一個重要的Reds資訊來源.卻也感到十分惋惜.

Anyway, 新年快樂, 也希望Trosecrans早日找到下一個工作.

Cincytwboy

gotribeyang 提到...

他吃了多啦A夢的翻譯米糕? XD

shinjyo 提到...

Happy New Year to you all!!

說實話,看到CTR的留言我也嚇了一跳,因為我並沒有連結到他那篇文章,只有單純放一個超連結而已,竟然他還看得到,CTR真不愧是與網友互動最佳的(former) Reds beat writer啊!

印象中,CTR好像在大學學過日文,或許因此看得懂一些漢字。也有可能是使用線上翻譯軟體,因為之前也有一位Reds blogger Joel用線上軟體翻譯我的文章後跟我討論過Matt Belisle的定位。

gotribeyang 提到...

也補祝你新年快樂。

Todd7622 提到...

我之前曾在某個blog上看到旁邊有個blog連結,Reds Notebook(Chinese!!!),難道,那個blog就是CTR的?當下覺得Shinjyo兄超猛的,把版圖拓展到國外去了...

究竟,Shinjyo兄背後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XD

Shinjyo兄加油啦,NL的blog在國內還蠻少的,Reds竟然就有三個!?

Big Hawaii 提到...

http://ctrentrosecrans.com/

Shinjyo, 剛剛亂逛網路找到的,參考一下吧!也許你已經知道這個網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