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7, 2005

Reds Trade Casey to Pirates for Williams

Reds在上個禮拜與同區的海盜做成交易,將隊上的明星一壘手Casey加上1M的現金與海盜的左投Dave Williams互換。

對於Reds的球迷來說,這筆交易令人難過,因為這幾年Casey一直是隊上最受歡迎的球員,甚至有很多球迷戲稱Casey為mayor!但是對於球隊來說,這是一筆非常有利的交易。

首先,由於隊上的外野手太多,共有四位夠格每天先發的外野手,把Casey交易掉之後,便可把其中一位外野手(Dunn或Griffey)移防至一壘,如此可以使roster的名額做更有效的利用。第二,由於Casey明年年薪高達8M,Williams僅有1.4M,扣掉送給海盜的1M,這筆交易幫Reds節省了5.6M的薪資,空出來的薪資空間可以讓球隊作更多的補強。第三,Dave Williams雖然不是大投手,不過這幾年表現也不算差,今年的成績差不多與Brandon Claussen相當(兩人的ERA+分別是 97、105),他的加入可以提升Reds最薄弱的投手戰力。

Dunn、Griffey、Kearns、Pena、Casey之比較:(OPS+、05年的salary)
Dunn 135、4.6M
Griffey 138、12.5M
Kearns 99、930K
Pena 100、440K
Casey 104、7.8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