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8, 2006

That's Why We Need An Inning Eater

四連戰的第一場比賽,只有四個字形容:完全屠殺!!

從第一局開始就一路落後,原本預估的煙火秀依然上演,只是主角換了人─Cards從Reds投手群手上擊出了4發全壘打,Jeff Weaver投出本季最精采的一場比賽,以六局失一分的成績,率領Cards以13:1痛擊Reds,取得四連戰的第一場勝利。

比賽的內容無須多說,不論投、打、守都比不過對手,輸得完全無話可說。Ramirez投出大聯盟生涯最慘烈的一役,僅撐不到兩局便不幸K.O倒地,接下來的投手也沒能止住Cards的攻勢,因此輸球可說是必然的結果。

還好 Krivsky在開賽前剛補進了一位長中繼,讓 Ramirez在丟不滿兩局便不支倒地的情況下,還能吃下大部分的局數,使其他後援投手不致太過勞累而影響到接下來的比賽,這是慘敗的一役中唯一令人值得慶幸的地方。如果 Franklin無法儘可能的多吃一些局數的話,其他主力的後援投手勢必要一起分擔Ramirez留下的7.1局,那往後的三場比賽在後援投手的人力調配上,將有可能會出現大問題。

目前已知 Brandon Claussen即將接受關節內窺鏡內手術,今年球季提前告終;另一位可以丟長局數的 Matt Belisle本週才準備開始在3A進行復健比賽,所以短期內也不會回來;而接下來的一週並沒有 off day,因此五號先發也不可能拉過來擔任長中繼的角色。所以假若隊上沒有人可以吃下這些垃圾局數的話,牛棚的負擔將會增加許多。由於Reds可靠的後援投手就只有這麼幾位,球團在投手的調度上若不能做最有效率的應用,很有可能會把整個球隊都給拖垮,這就是Ryan Franklin目前的價值所在。

四連戰的第二場比賽,將由 Milton(7-7 ERA 5.20)對上 Marquis(12-9 ERA 5.68)。Marquis的戰績雖然比較好看,不過很明顯是因為隊友火力熱情贊助的緣故。兩隊的先發投手看起來都壓不太住對方的打擊,因此很有可能會形成一場打擊戰,如果 Reds無法拿下這場比賽的話,勝差將一舉被 Cards拉開到五場半,且有可能丟掉國聯外卡領先的地位,因此勢必全力求勝,否則前途堪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