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3, 2005

I Don't Read China Times

這一段時間忙著弄論文,很久沒有更新這個blog了。昨天在blog的右邊新增了一個banner,標題寫著:「我支持Cincinnati Reds,我不看中國時報。」(感謝Paul兄辛苦製作的banner)

原因可以參考台灣棒球論壇ctsox網友所發表的一篇文章。另外CCLu兄也在他的blog上連續發表了三篇文章討論這件事,包括()、()、()。

吳清和的原文已經被中國時報移除了,不過還好民明網早就料到會有這一步,所以事先有備分下來。

事後,吳清和有寫了一篇完全沒有誠意的假道歉文,對於網友所質疑有關捏造新聞的部分,在文中表示是從Fox的主播口中所聽來,但是根據網友Timo的查證,在當天的轉播之中,Fox的主播完全沒有提到吳清和所提之事。

事實至此已經非常明顯,中國時報捏造假新聞,遭網友指證後拒不道歉又捏造新的謊言,這種完全沒有反省能力的媒體,我們應當群起抵制它。

I am a free blogger, I don't read China Tim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