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4, 2006

O'Brien Was Fired!!

新老闆上任不到四天,馬上就有大動作:GM Dan O'Brien被開除了!

當禮拜五下午Castellini在GABP舉行記者會而DanO沒有現身時,當時就有一些人推測O'Brien可能做不久了,不過事情發展的遠比想像中還要來得迅速!!

在找到新GM的過度期間,將由前助理GM Brad Kullman暫代其職。

Castellini表示將會約談六至八位可能的人選,從中尋找新的GM。前金鶯的co-GM Jim Beattie ,本週將來到Reds擔任特別顧問,他也有可能成為球隊的新GM;Kullman從內部真除的可能性當然也不能排除;前躲人GM Paul DePodesta 根據報導也是有可能的選擇;另外現任LA的助理GM Kim Ng、現雙城的助理GM Wayne Krivsky也都是可能的人選。 至於相當受到老闆喜愛的前紅人教頭Lou Pinella並不在這波考慮名單當中。

補充:根據Castellini的說法,新GM很有可能是個錢球流的!

事情愈來愈有趣,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星期六, 1月 21, 2006

MLB Approves Reds Ownership Change

昨天在亞利桑那所舉行的領隊會議,Robert Castellini經其他球團領隊一致同意,成為Reds新的領隊。Castellini日前從前任老闆手中買下約百分之七十的股權,將擔任Reds的CEO一職。

他將在美國時間1月20日的下午四點,在Reds的主場GABP舉行記者會,屆時將說明自己的經營理念及方向。

Provisional WBC Rosters Set

WBC的球員名單提交日期已於美國時間1月17日截止,共有八位Reds名列各國代表隊的名單上,分別是:

加拿大:Joey Votto
多明尼加:Wily Mo Pena
義大利:Frank Menechino
南韓:Jung Keun Bong
巴拿馬:Yoni Lasso
波多黎哥:Felipe Lopez、Javier Valentin
美國:Ken Griffey Jr.

比較令人意外的竟是Adam Dunn沒有在這份名單當中。根據Marc的報導,是Dunn主動回絕美國代表隊的邀請,理由在於06年Dunn將擔任Reds的全職一壘手,為了確保自己在球季賽中能勝任一壘守備的工作,因此他決定利用春訓時好好加強自己的一壘防守技巧,所以回絕了國家隊的邀請。Dunn真是一個令人尊敬的好球員啊!

Reds Ink Harang for One-Year Contract

Reds與Aaron Harang達成協議,在仲裁提交日截止之前,雙方簽下一年2.35M的合約

27歲的Harang,是去年Reds表現最好的先發投手,包括勝投(11)、投球局數(211.2)、三振數(163)、防禦率(3.83)都是全隊第一。與Reds續約一年後,Harang有可能成為今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

目前具有仲裁資格的球員僅剩下 Adam Dunn與 Felipe Lopez尚未續約。05年薪水4.6M的Adam Dunn希望的金額是一年8.95M,Reds開給他的價碼則是7.1M;而05年薪水僅有440K的Lopez,要求的金額是3M,O'Brien開給他的價碼則是2.15M。由於雙方就合約金額並無法達成協議,因此將在2月1日到20日之間舉行仲裁公聽會,不過若是在之前可以達成協議的話,還是可以避過仲裁。

整理一下今年具有仲裁資格球員的簽約情形:
Jason LaRue:2年9.1M
Ryan Freel:2年3M
Austin Kearns:1年1.85M
Wily Mo Pena:1年1.25M
Javier Valentin:1年1.15M
Ramon Ortiz:Non-tender,與Nationals簽約
Adam Dunn:尚未簽約
Felipe Lopez:尚未簽約

星期二, 1月 17, 2006

Valentin, Pena, Kearns Re-Signed

這兩天,Dan O'Brien搞定三位Reds的薪資。分別與Javier Valentin以一年1.15M、Wily Mo Pena一年1.25M、Austin Kearns一年1.85M的價碼各續約一年。

Valentin去年與LaRue組成全大聯盟最棒的捕手連線,兩個人在補手這個位置一共打出了.268、26支全壘打,110分打點。全壘打支數與紅襪及大都會並列第一,打點則是位居全大聯盟之冠。06年這兩人持續留在陣中,預計本壘後方仍會是Reds最安心的一環。

而Kearns與Pena兩個人則是拜Casey交易案所賜,今年將可以成為全職先發。去年受限於隊上過多的外野手,使得兩個人的出場數都遭到壓縮,兩人都拿不到400個打數。今年在Dunn移防一壘以後,Pena將固定鎮守左外野、Kearns把守右外野,獲得固定的出場數之後,兩人應該可以繳出符合眾人期望的表現。

目前擁有仲裁資格但尚未續約的球員還有Adam Dunn、Felipe Lopez、Aaron Harang等三位,Dan O'Brien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搞定他們三位的合約。不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這三位都會獲得一份一年的合約,換句話說,這三位在今年應該沒有與Reds簽下複數年約的機會。

星期一, 1月 16, 2006

Some Thoughts on Narron's Thoughts

上禮拜Cincinnati Post的beat writer Marc Lancaster在他的blog上發表了一篇文章,提到Narron對於球隊的想法,當中有幾點值得拿出來討論一下。

第一點,關於新秀Encarnacion,Narron表示他並不一定是開季時的先發三壘手,他必須和Aurilia競爭三壘先發的位置。 對於競爭這件事我自己是沒有意見,不過跟Aurilia競爭?Narron應該搞錯了吧!EdE去年在3A的290個打數繳出.314/.388/.548,非常漂亮的成績,升上大聯盟後,在211個打數則是繳出.232/.308/.436,展現出相當不錯的power,凹保送的能力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被三振稍微高了一些,假如能稍微減少被三振的比率,略為拉高打擊率,整季下來應該有機會可以繳出.270/.340/.480 OPS .810的成績。對一個23歲的二年級生來說,算是非常solid的表現。因此對於他去年的初登板,基本上我認為相當不錯,今年應該可以期待有更好的表現,Aurilis充其量只能當他的替補,不應該威脅到EdE先發的地位。

第二點,Narron說先發二壘的位置將交由Freel、Womack、Aurilia三個人來競爭,這點之前談過很多了,Freel過去兩季平均超過0.370的上壘率就是最好的証明,另外兩個人都不應該是Freel的對手。

第三點,關於先發輪值,目前已經確定四位投手,分別是Eric MiltonAaron HarangBrandon ClaussenDave Williams,最後一個名額則是視Paul Wilson的復原狀況而定。假如Wilson恢復的不錯的話,他將可以排進輪值圈中,假如不行的話,則會由二年級生Matt Belisle扮演這個角色。對於Narron這樣的打算,我認為還算不錯,起碼已經把自己手上最好的牌給打出來了。Milton經歷了類似噩夢般的05年球季後,06年應可期待會有較佳的表現,雖然可能仍不會有過去生涯平均 ERA 4.xx的表現,但起碼不會像去年繳出 6.47的成績。而Harang、Claussen與 Williams都可期待複製05年球季的表現,唯一需要擔心的是Williams的體力,因為至今生涯單季最高的投球局數不過是05年球季的138局,如果一整年常駐在投手輪值圈中,能否負擔高達180局以上的投球,值得我們的觀察。

第四點,守護神的位置Narron表示將由WeathersMercker輪流擔任。這一點我也可以贊同,其實目前隊上最適合擔任closer的是Ryan Wagner,不過去年僅有剛開季時表現較佳,之後就完全走樣並且因為受傷的關係而提前結束球季,今年復原情況如何目前還未知。Weathers去年下半季擔任closer表現不錯,雖然不是非常的dominated,不過算是非常稱職。由於今年Reds並不具有爭奪中區冠軍的實力,因此隊上沒有配備頂級closer這種奢侈品也沒關係,就算沒有一個超強可以壓陣的closer,對於球隊的戰績影響應該不會太大。把這個任務交給老將以及新秀輪流擔任,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星期五, 1月 13, 2006

Reds Sign Balfour to One-year Deal

繼Hammonds以後,Reds在昨天以一年340K的價碼,簽了一位右投Grant Balfour

今年28歲的Balfour,是個power pitcher,生涯的奪三振率是9.79,在受傷前球速可以穩定的維持在mid-90,還有一顆不錯的slider。過去三年面對左、右打的OPS分別是.652、.736,是少數對左打極具壓制力的右手後援。

去年因為Tommy John手術而整季未出賽,預計要到五月才可正式登板。不知現在他的手臂情況復原的如何,假如能夠完全恢復他受傷前狀態的話,將會是06年Reds牛棚相當倚賴的右手大將。

為了空出40人名單的位置給Balfour,去年年底表現不錯的右投Josh Hancock被DFA。另外,Reds與內野手 Frank Menechino、捕手 Steve Torrealba與 Ryan Hanigan簽下小聯盟合約,並獲邀參加今年的春訓。

星期二, 1月 10, 2006

Reds Re-sign Aurilia

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Reds在禮拜天最後一刻與Aurilia達成協議,以1.3M的價格續約一年。

除了基本薪水1.3M以外,還包含2007年價值2M的雙重選擇權。另外如果他今年可以達到400個打席,2007年買斷合約時Reds必須付給他0.1M;假如達到450個打席,則要付出0.2M。

當你的隊上已經有Felipe Lopez、Edwin Encarnacion、Ryan Freel以後,你還需要Aurilia作啥?板凳上還有Tony Womack跟今年冬聯打得不錯的Ray Olmedo在陣容,連替補都不需要擔心了,竟然還多簽一隻MI進來卡位?

今年內野補進來的兩位老將過去都有抱怨上場機會不足的前例,06年在內野大爆炸的情況下,這種話語只會出現的更多而不會減少。Narron春訓時可能要好好傷腦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