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1, 2005

Hammond Returns to Solidify Bullpen

老將Chris Hammond今天與Reds簽下一年合約,價值0.8M,07年如果雙方都有意願的話,可以用2M的價格續約一年。

去年待在教士隊的他,年紀大了之後轉為後援投手,表現相當不錯,去年58局的投球,ERA僅有3.84,WHIP更是低到1.108。左打者面對他的投球,僅有.164的打擊率。

他加入之後,現在Reds的牛棚將有Kent Mercker、Brian Shackelford與Chris Hammond三位左投,且三位在去年都有優異的表現。明年或許投手陣容中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LOOGY的角色了吧!

Reds Non-tender Ortiz, Valentine

在提供仲裁的底限到期之前,Reds決定不向Ramon Ortiz與Joe Valentine提出合約。因此現在這兩位球員都已成為自由球員。

不過我比較注意的是底下這一個段落:


The Reds tendered offers to seven players still eligible for arbitration, including outfielder/first baseman Adam Dunn, pitcher Aaron Harang, outfielders Austin Kearns and Wily Mo Pena, catchers Jason LaRue and Javier Valentin and shortstop Felipe Lopez. Utility player Ryan Freel avoided the arbitration process Monday by signing a two-year, $3 million contract with Cincinnati.


Reds還是沒有與Adam Dunn簽下長約,至今仍然看不出Dan O'Brien的建隊方向,他是打算打造一支以長程火砲為主的球隊還是投手為主的球隊?franchise player無法確定的話,很難有明確的目標,戰績自然就不容易提升。

Aurilia Declines Reds' Arbitration Offer

老將Aurilia拒絕Reds所提出的offer,現在正與球隊試圖洽談新的合約。如果在一月八日以前無法達成新的協議的話,至五月一日以前,Reds將不得與Aurilia簽約。

去年Aurilia在Reds下半季表現不錯,整年繳出了.282/.338/.444的成績,不過受限於年紀的關係,防守範圍並不算寬廣。以現在Reds的陣容來看,陣中已經有兩位二壘手,Ryan Freel與Tony Womack,40-man名單中還有William Bergolla與Ray Olmedo兩位可以鎮守二壘的年輕球員,因此球隊並不需要MI,原本我自己是希望將Aurilia簽來當作內野的替補,不過日前在補進Womack之後,內野替補的位置現在也已經額滿。

因此Aurilia就讓他離隊吧!這樣Reds還能賺到一個選秀順位呢!:p

星期二, 12月 20, 2005

Reds Sign Freel

根據報導,Reds星期一避免掉與Ryan Freel的仲裁,雙方簽下一紙兩年3M的合約。依照合約他在06年可領到1.3M、07年則可領到1.7M。假如他在明年可以達成200個打席的話,07年薪水將增加到2M;如果達到650個打席,最多可領到2.65M。

真是令人開心的好消息。開心的除了與Freel續約這件事之外,更重要的是他的薪水比Womack的1.1M還高,似乎暗示著06年Freel將會獲得比Womack更多的出場機會。:)

希望明年他能夠以二壘手的身分拿到650個打席,這樣不僅使自己多賺點錢,也可以幫助球隊多贏幾場球!

星期六, 12月 17, 2005

Jr. Swaps Uniform Numbers

根據報導,Junior明年將更換球衣號碼,屆時將穿3號球衣上場應戰。

原本他在水手時是穿24號;到了Reds後則是穿他爸過去所穿的背號─30號,因為Reds的24號為了表彰名人堂球員Tony Perez,已經將其球員時期所穿的24號退休。

希望換了新背號的Junior可以改掉這幾年的壞運氣,不要再這麼常受傷了。

Fox Sports Rates Reds Moves

Fox網站對於Reds季末的球員異動給予極高的評價,排名第三。不過目前究竟應該給予Dan O'Brien掌聲或噓聲事實上仍很難決定,因為單就這兩筆交易來說,與海盜的交易對球隊應是有利的補強;不過與洋基的交易,則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僅靠這兩筆交易,球隊並無法在明年就因而多獲得幾勝,球隊應該還會有後續的動作才是,我們等著看後續的補強再說吧!

在FA市場上,原本據傳有機會加入Reds的前紅鳥投手Matt Morris選擇與巨人簽約,沒有網羅到Morris實在非常可惜。另外,盛傳紅鳥有意以Marquis與Kearns互換,希望這不是真的!XD

Reds Acquire Womack in Trade with Yankees

在換走Casey的同一天,Reds又與Yankees完成一筆交易,用兩位小聯盟球員Kevin HowardBen Himes換來Tony Womack,另外Yankees還送出0.9M的現金。

相較於與海盜的交易,這筆交易實在非常糟糕,Womack是個生涯OBP .316的打者,今年在Yankees只有.276的成績,明年又老了一歲,很難期待可以有生涯水準的表現。更慘的是,他加入Reds後可能會壓縮到原本的二壘手Ryan Freel的上場空間。Freel是目前Reds最適合的開路先鋒人選,連續兩年都有超過.370的上壘率,假如Narron很無知的讓Womack與Freel platoon的話,對於球隊將是一大傷害。

Womack在Reds最大的功用就是當個代跑,以及充當內野的替補,除此之外,放他在場上對球隊來說都是戰力的減損,希望Narron能夠清楚了解到這點,不要給他太多的AB。

另外,既然有了Womack可以擔任內野工具人,Reds將不會與Aurillia續約。兩人去年的VORP:Womack -8.9 vs Aurillia 26.1,等於少了三場左右的勝利,戰力還真是一大降級啊XD!

關於這筆交易的詳細討論,可見Reds and Blues的兩篇文章:()、(

Reds Trade Casey to Pirates for Williams

Reds在上個禮拜與同區的海盜做成交易,將隊上的明星一壘手Casey加上1M的現金與海盜的左投Dave Williams互換。

對於Reds的球迷來說,這筆交易令人難過,因為這幾年Casey一直是隊上最受歡迎的球員,甚至有很多球迷戲稱Casey為mayor!但是對於球隊來說,這是一筆非常有利的交易。

首先,由於隊上的外野手太多,共有四位夠格每天先發的外野手,把Casey交易掉之後,便可把其中一位外野手(Dunn或Griffey)移防至一壘,如此可以使roster的名額做更有效的利用。第二,由於Casey明年年薪高達8M,Williams僅有1.4M,扣掉送給海盜的1M,這筆交易幫Reds節省了5.6M的薪資,空出來的薪資空間可以讓球隊作更多的補強。第三,Dave Williams雖然不是大投手,不過這幾年表現也不算差,今年的成績差不多與Brandon Claussen相當(兩人的ERA+分別是 97、105),他的加入可以提升Reds最薄弱的投手戰力。

Dunn、Griffey、Kearns、Pena、Casey之比較:(OPS+、05年的salary)
Dunn 135、4.6M
Griffey 138、12.5M
Kearns 99、930K
Pena 100、440K
Casey 104、7.8M